7月 11, 2009

【作品】連結串列 - Linked List

@
  沒什麼,就只是個 Linked List(炸)。


程式說明

  這東西是根據 C++ STL(Standard Template Library,標準模板函式庫) 的 list 函式介面寫出來的東西,所以使用方法也都相同。

  要使用這個 Linked List 類別,需要先引入 include 資料夾中的 list.h 標頭檔。然後,不同於「正牌」Linked List,我的類別名稱採用的是首字母大寫的駱駝體(CamelCase)。詳細的用法可以參考檔案裡面的 main.cpp 跟 STL 函式庫說明。

  總覺得這程式 bug 應該很多,請各位鞭小力點XD


程式連結




更新紀錄:
‧09/07/11 正式公開貼出。


其他

  題外話:這程式是教授要我們回去練習寫的。

  不過他要的其實只是個 character 型態的 Linked List 罷了(炸)。

5 回覆:

chchwy 提到...

高手...平平是Linked List,為什麼我完全看不懂orz

Unknown 提到...

過獎了....有不懂的地方或對程式建議歡迎來討論喔:)

匿名 提到...

想參考看看您的寫法 不過連結不見了orz"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因為擺放的網站空間停掉了,而原始檔案擺在別的電腦上,我會儘快將檔案補上來 :)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我將程式碼上傳至 GitHub 上面了:
https://github.com/jason2506/Linked-List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