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 05, 2010

【雜記】關於「近」況

@
  顯然,這裡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。雖然我還有持續在注意有沒有新留言,但是遲遲沒有貼新文章。總覺得偷懶也偷得夠久了,似乎該回來寫點東西XD。

  其實這個 blog 平台用久了,總會覺得不太滿意,想要一個針對自己需求特化的一些功能(當然 blogger 這個平台也相當好,我用起來也挺順手的,但是我還是覺得缺了點什麼XD)。因為不太想用一些如 WordPress 或 Joomla! 之類的現成 CMS(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,內容管理系統)來修改,便瘋狂的想要自己寫一個(這種重複造輪子的行為千萬別模仿XD)。

  原本我是打算,暫時停止 blog 的更新,專心寫一個 CMS 出來,再將現有的文章做個整理過去。但是事實證明,除了我對 Web Programming 不是非常熟悉之外,還有無止境的偷懶造就了現在的結果:blog 停止更新永無止境,想做出來的 CMS 卻連個影子都沒有XD。

  前陣子,剛好在誠品書局隨手翻到了 IThome 電腦報的 IT部落客大直擊(上)。被標題吸引的我,就這樣順手買了回來翻翻,突然懷念起以前寫 blog 的日子XD。雖然我仍舊沒有放棄想要一個客製功能 blog 的想法,但我也不想繼續這樣把 blog 擺著。

  經過考慮之後,我決定先從整理這裡的舊文章開始。也許有些文章會被我修改、或是分割內容成其他文章,或許有些文章會被我偷偷地砍掉。也或許,會「順手」新增幾篇文章吧XD。



  太久沒有寫 blog,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,感謝各位耐心看完我一整篇的胡言亂語XD。

4 回覆:

chchwy 提到...

很期待你的新文章:D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你XD

目前看來週一到週五比較忙
應該都會用週末來整理或新增文章~

dryman 提到...

那...來寫Ruby on Rails吧XD
不考慮安全一下子就可兜出一個blog了XD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你的意見, 不過暫時不在考慮範圍XD

張貼留言